終於考完試了

應該是很輕鬆的

可是今天的心情卻是很黑暗.....


翹了一天的課

一直悶在家裡

同學打來的電話不接

不知道自己在鬧什麼彆扭


然後 一直有著想去個陌生地方的衝動

或是想飛到國外去

不想接觸我所認識的人

有朋友找我去他們的教會聚會 我也拒絕了

連宗教的力量對我也沒用


是因為考完試後沒了目標的影響嗎???

還是有點厭煩了人際呢???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現在

在我左邊的天使 影響力遠超過右邊的天使

讓我的內心偏向黑暗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可是我卻沒有想恢復原來的心情

反而讓這種詭異的心情滋長

難不成這才是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