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又感冒了

大概是北京這幾天在換天氣吧 變熱了...

但我卻又感冒


不是我要說 我高中時很少感冒

會請假 頂多是交通事故才請假(←人笨)

但 上了大學卻常常三天兩頭都處於病態

距離上次生病 是在一個禮拜前.......

這也太頻繁了吧! (掀桌)


不知道是北京這邊的病毒比較猛

還是我沒像高中會做氧訓而抵抗力減弱

反正我就是會生病啦~

之前是一直拉肚子

現在是一整天發燒 + 鼻塞喉嚨痛

頭昏昏的 一點都不想出門

啊啊啊 我討厭生病啦!!

病毒快快走 (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