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早就覺得我的notebook螢幕超小.......(好像是9吋吧= =)

過年時 我爸發覺真得太小了

應該外接一台大一點的顯示器

就一直催促我買螢幕


禮拜五時 我看上一台SANSUNG的19吋寬螢幕

卻因為我是小型NB 

需要特殊接頭才能外接

然後我卻找不著那接頭..........(後來我姐才給我)

只好作罷 Q_Q


不過 當時沒買是正確的

今天去時 定價變為¥1990

那天可是定價¥2090 我好不容易才殺到2000說

居然比我兩天前還便宜......Orz

意思意思把價錢殺到1950

我就很開心了→真容易滿足.....


哈哈~

買回來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馬上裝機啦~

稍稍調整亮度對比

就˙是˙  看動畫啦~~~~~~~(樂轉)←宅女

喔喔~ 以前是看小螢幕

都下載rmvb檔 畫質看起來有點糟啊

不過 avi檔案好大啊 真浪費空間

不過我又沒那麼在意畫面

沒差~  只要字看的清楚就好啦



現在看著大螢幕 真的很感動啊 (淚)

我還要去看動畫嚕~ →遺傳作業還沒寫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