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讀書好歹有一年了

可是我遲遲不能習慣混亂的北京交通...

每次過馬路時  我都不敢獨自過

都是跟著朋友 或是當地人一起過 (這樣才不會撞到我 XD)

甚至連過紅綠燈也是一樣的情況

因為你不只要注意亂闖紅燈的汽車  還要小心橫衝直撞的腳踏車


今天 為了用來買計劃十一假期的旅遊書

而到中關村的圖書大廈
 (這裡的圖書大廈就像超市一樣 有很多樓層 還用大賣場的手推車裝書 = =) 
途中  出租車開在三環路(高架橋)上狂飆

突然聽到一聲尖銳的煞車聲

坐在後座的我  馬上往左邊車窗一看

隔一車道上  一台黑色轎車失控地往右邊闖

撞上了我們旁邊的箱型車  連帶地迅速靠近我們

啊啊啊~ (<-內心的OS)


千鈞一髮之際  

出租車師傅輕鬆的網旁邊閃過  使我們沒被波及

 呼~

目睹整個過程的我  嚇到說不出話

而我姊和她男友 則是爆出 shit  等髒話

而師傅則是老神在在  大概遇過很多次了吧 XD

還好整起事件並不嚴重  只是擦撞而已

讓我們三人著實嚇了一大跳

也讓我對北京的交通越來越不信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