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工

新手的我  偶爾會發生些突發狀況

例如:  電腦突然當機 <---常常發生啊 一一|||


還有就是遇到奇怪的病人 @@

有一直說我很像他的姪女的大叔  我都說不是了說

他還是堅持我就是  真是固執的大叔啊  (難不成我是"大眾臉" ???)



還有很令我害羞的事

我媽美容室的客人(女) 

第二次來時  還特地帶她的兒子一起來

根據線報(我媽&我姊)  私底下對我品頭論足

  似乎很喜歡我 難不成是豔遇? (驚)

不過一切都是推敲啦 猜的猜的  哈 哈

發現打工真的很好玩  (除了禮拜一  我有嚴重的禮拜一倦怠症 ^^)

尤其是領到薪水的那一刻 <---超感動的

花錢更是小心  不會到處揮霍

不過我的家人真是沒良心  

居然要我請大家去吃牛排店 > <

啊啊~  好在我柪成請小餐館  不然我的薪水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