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搭10:30莒光號回新竹的
可是某人啊~居然睡到9:45才起來 吼~

早上某虹就爬起來確定火車時刻表  害沒戴手錶的我以為九點多 趕快爬下床的說
見我下來 她居然還沒良心的回床繼續睡回籠覺  
我一看時間 才八點啊 囧  當然還是繼續睡囉~

直到九點十五分 我才起床刷牙洗臉
不過主人自己都還沒起來  我就擅自使用她的電腦上網收信 XD
我才兩三個禮拜沒上Yahoo!收信  垃圾郵件居然累積到330封
根本看都沒看地全部清空了  這就是免費郵件的壞處吧...

原本想說該起來準備的  可是看她好像很晚睡  再讓她賴一下床唄(我是好人 = =)
隨便上幾個網頁逛逛  等到快九點四十五分 
已經快來不及了 我才叫醒她(期間還小賴幾分鐘...)

本以為只要換個衣服簡單打扮一下 就可以出門
雅虹居然說要戴隱形眼鏡= =|||  想到昨天光是戴右眼就花了快二十分 就一整個無力
還好經過昨天的磨鍊  今天戴的還滿快的 呼~(ㄚ虹啊...要常練習喔)
可是還是錯過預定班次 改搭十一點 
我們還是買莒光號的票 硬是搭上自強號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還好沒驗票  不然我們要付兩倍差額 ^^



在火車上  我們全程站著(假日南下的座位一票難求啊...)
往新竹途中  我們聊了很多 關於各自的生活、未來、還有Ives&Ian學長(大心)
離開了台北 天空不再下雨  取而代之 是夏天的序曲

新竹  還是一樣的繁忙
竹女  還是同樣的熱鬧 
一切的一切 好像沒變  可是又有些微的轉變
應該是我的身分、內心都不同了  對於相同的事物 開始有不同的解讀

看著活動三年的校舍、操場幾乎沒變(不過班級的位置變了)  感覺真的很奇妙
老是覺得我昨天還是竹女的一份子  可是充斥不認識學妹們的校園卻已沒我的歸處
看著學妹們花俏的打扮&穿著  比我們幸福很多
希望她們能好好珍惜現況  還有保持著竹女人的榮譽 別被誘惑吸引走了

呵~
今天的主題是園遊會  但我卻對玩過的、看過的印象不深
到了大學 視野也開拓了  
我只能說:學弟妹們的表演 還有進步的空間 !*^_^* 

園遊會快結束時  睡過頭的陳家嶸(=陳靖塋,我比較習慣這樣叫她XD)才來
趁著雅虹&佩樺要求她請客  我也吃了一頓半免費的簡餐(不錯吃喔~)
看著雅虹(幾近幼稚地)欺負靖塋  他們一點都沒變啊 哈哈
   

隨著天色漸暗 也到了分開的時間
大家 有的回台北 有的回台中  每個人的終點站都不同
和大家先道別的我 內心忽然有點感傷
下次見面的時間不知是何年? 
因為大家已有了不同的生活圈了 要搭在一起真的很困難

雖然和靖瑩佩樺的感情沒同ㄚ虹親密
不過我還是會想念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