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話說快一年沒見到雅虹了~
難得這次有機會見著她  二話不說就潛進台大囉!

早上我其實是很想中午以前抵達台北  最終還是敵不過睡蟲  小賴床一下
沒想到某虹居然是給我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 (吼~早知道多睡一會)
還好可以在火車上小憩一下  就不跟妳多計較啦~

一年 是可以改變很多的
抱持著見網友的心情 (真像白癡啊 = =)  我緊張地在公館2號出口等待
終於我那朝思暮想的婷婷身影(->我的妄想啦...) 終於現身了
喔喔~ 
好像沒什麼變啊 囧(->指髮型啦)  不過妳穿耳洞了喔~(真好啊...我不敢穿的說)
戴的耳環也很可愛喔~  嗯...個性還是和以前一樣莽撞 活潑啦~

一見面就帶我去台大對面新開的MISTER DONUT
喔~喔~果然好吃啊!有幸福的感覺啊 ≧﹏≦ (排隊也值得了)

原本預定在下午以"假台大生"的身分去上會計課的
ㄚ虹跟同學臨時要做感謝狀  就作罷了
不過我可真是見識到台灣大學生的搞怪 ^_^
無俚頭的詞語+文字圖=正港鄉民=台灣大學生 (笑)

完成後  陪ㄚ虹去拿隱形眼鏡&戴上它
光是戴上右眼  我們就花了將近20分鐘吧 (途中我還幫她戴 不過惡搞的成分居多 XD)
左眼則是幾分鐘就戴好了  不過好像有異物入侵  眼睛好像很痛

六點十分 趕去他們的管圖  準備晚上的春酒
不過一開始ㄚ虹的學長還沒發現我著個系外人  還指派工作(接待人員)給我= =
不過看在他也讓我吃免費的pizza&點心&調酒  就別在意唄~

中途 我們偷偷溜走跑去逛校園
台大真的很美  >///<
可惜這天台北的天空老是飄雨  讓我們很不方便的說
而且去哪 都是雅虹騎腳踏車載我 (忘了告訴妳 我這學期重了很多Q.Q)
晚上也和妳擠同一張床  帶給妳很多不便
辛苦妳啦~<(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