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Grandma's Kitchen 祖母的廚房

今天(3/19)我們要提前慶祝Scott(我姐男友)生日,一行人決定去國貿發掘新餐廳。
出發前,老姊事先上網查好餐廳位置&訂位,以免發生找不到餐廳或沒座位的窘境。
接近國貿後,入目皆是新潮大樓&炫目燈光,熱鬧程度十分像台北的信義區。
國貿,是全北京世界名牌的集散地,LV、CHANEL、CUCCI耳熟能詳的品牌全都在這能見到。
想我來北京已有半年的時間,卻還沒逛過此地,真是土包子一個啊~

不過今天的目的地是國貿對面的建外SOHO區,它是集商業住宅為一體的社區。
透明的玻璃建築體和簡潔的內部設計,使建外擁有別於北京其他商業大廈的時尚及明快感。
難怪開幕沒幾年躍居北京十大銷售樓盤之首。

當我們一下出租車(就是計程車啦),目光所及都是風格不同的餐館。
而且大部分都是號稱來自台灣、風味道地的餐廳,
如:府城小吃、麻辣火鍋、咖啡館等(不過在台灣我都沒聽過就是了|||)。
害我們思鄉的情感頓時高漲,恨不得把每家餐廳都嚐遍才罷休。
可是既然已經打電話訂位了,不去吃有點說不過去吧~我們還是朝原訂計劃前進吧!!
(美味的餐廳們,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經過幾番迷路波折,終於發現"Grandma's Kitchen"的蹤跡。
黃色的燈光、木製的桌椅、綠油油的盆栽---純粹的美式鄉村風味,
彷彿是grandma準備好歡迎我們的溫暖避風港(當天的氣溫大概有十度以下,會冷耶)。

啊啊~到目前為止說了很多廢話,趕快來介紹好吃的料理吧!

MENU
--------------------------------------
※料理※

<美式經典漢堡>  份量指數:****
  既然是美式餐廳,份量可是不能縮水喔~
  滿滿的法式薯條+直徑超過十公分的漢堡,
  另外洋蔥、蕃茄、黃瓜生菜也是隨自己喜好加,
  比起國際連鎖美式餐廳"星X五"份量多到快吃不下。

<墨西哥捲餅>  辛辣指數:*****(是滿分喔~)
  出發前我就暗自在心裡發誓(?),我今天一定要吃到Taco。
  興沖沖地點了後,我居然忘了問服務員是否會辣(明明菜單就有寫說)。
  吃下第一口,辛辣度不可想像啊~
  辣從口中蔓延到喉嚨、鼻腔、耳咽管、甚至是眼睛,害我差點流出淚來。
  由內餡到蘸佐的莎莎醬,全部都辣啊~
  我只好放棄它,改吃其他料理勒ToT~

※飲料※

<香蕉奶昔>  香濃指數:****
  來到Grandma's Kitchen,絕不可錯過店內的特色飲料---奶昔。
  其實有很多口味的,香草、巧克力、草莓等任君挑選,
  不過我和老姊居然能心有靈犀地一起點了香蕉口味。
  當我們在等餐點時奶昔先上桌,看到他把一份奶昔分成兩杯500cc的杯子時,
  我們不禁松了一口氣--還好只點一杯啊~
  香蕉奶昔喝下去時,能感受到牛奶味濃郁的冰淇淋&QQ的香蕉顆粒兩種口感,
  我只能說"好幸福喔~~"

--------------------------------------

唉唉~每次吃美式料理,最終都是把胃撐的飽飽的。
不過能吃到如此美味的料理,就算變胖也很幸福,是吧?


店家位址:
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B座0103號

每人平均消費:
60元人民幣(約台幣2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