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作完免疫實驗後

又爬回床上睡回籠覺

然後 就發生一件詭異(恐怖?)的事

我 居然遇到鬼壓床


側身卷曲睡覺,突然間,

發現手腳不能動,

死命地用大腦發號司令也是沒用的。

然後背開始向上發麻,連帶地,頭也開始發昏

連睡覺時播放的古典樂廣播也聽不到。

OS:我該不會是遇到鬼壓床吧? 那是不是該唸些佛經… 

OS:南無阿彌陀佛 X n…
 (原來我是佛教徒啊…大概是被阿嬤影響吧)
OS:好…好像沒用耶?那還是繼續睡吧!

就這樣,我帶著僵硬的身體再次睡去…

當我聽到澎湃的DVORAK-Symphony NO.9而醒來時,

手腳可以動了耶~(灑花)

一看旁邊…

的鬧鐘,才十點半

短短的半小時,居然發生那摩多事

而且還是大白天 = =

害我睡不好(怒)

所以我再次進入夢鄉

繼續跟著維京人在斯堪地納維亞半島打仗(←怪夢,請無視)


事後,姑且不談是不是靈異事件

我覺得,這還真不是個好經驗。

而且,我覺得這該不會是"中風"的前兆啊?

聽說中風時,就是全身不能動(其實要看中風部位啦)

唉呀呀~難不成這是我高血壓過高的徵兆?

前幾天才暗自發下豪語:我要吃遍北京市內的異國料理!

看來此計劃要先中止了,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中風= ="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只吃清粥配點小菜。

大家,真的要注意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