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檢查了 (我爸堅持的)

醫師(應該說學長吧 去年畢業的)說

只是水晶體混濁 說是近視的人很容易這樣

不過他幫我檢查時看不出來

要做散瞳才好檢查出哪裡有問題


不過 他居然還說我的睫毛長太裡面

很容易刮傷角膜 (這就是所謂的"睫毛倒插"?)

我媽想到健保有給付  叫我回去時做手術吧

啊啊啊 我本來抱定一生都是小眼睛說

難不成 這個暑假我就要告別我的單眼皮?

陪伴我20年了 我會捨不得耶(喂)


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

反正 眼睛大概是沒事

醫師叫我忽視這些陰影(線條)

不用管他..................|||

這就是結論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