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出去吃飯

回來時順道去了下Starbucks

我本來只是陪同學進去買

等著等著 咖啡香味一直刺激我的味蕾

害我也買了杯espresso


Espresso果真很濃縮啊

不過喝完沒讓我提神

反而讓我頭痛欲裂 =  =

早知道買Frappuccino

原本只是想喝喝看讓義大利人每天必喝的飲料咩

誰知道會這樣


其實每次喝咖啡 我都覺得沒有讓我精神振奮

反而想睡 Orz

倒是"茶"才會使我不想睡

考前需要熬夜時 我一定泡上一杯茶(紅茶綠茶都行)

果然 我還是比較適合亞洲的東西 =  ="

題外話 今天是兒童節?

唉呀唉呀 都已經是20歲的老人不能過這節日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