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之前看的bl漫看完了~(感動ing)

我常常把一部動畫、漫畫分很多次看,

這是我的習慣,所以常常要一直回顧反芻(你牛啊)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這部!!(一開始是誤打誤撞點進去看的)

時空背景是架空的未來,

有外星殖民、先進的飛行器、巨大的航空母艦。

對於喜歡SF的我,一下就入迷了。

尤其故事周旋在帥氣的飛行員們上,更是讓我一讀就欲罷不能!


最喜歡"舞狂"裡的M2,另外就是馬洛一。

M2(20?)他一直是孤獨的,自行請了軍事冷凍罪行刑,只在軍隊需要時才能醒來。

原因卻是要跟繼父斷絕兩人扭曲的愛,其實自己還是對他又愛又恨~

他除了飛行之外,其他什麼的都不想做。封閉自己的心,也許是不想要再傷到其他人吧。

擁有高超的飛行技巧,對於軍方,能冷凍其技術也許也是件好事。

在他沉睡三十年後(實際年齡50吧),軍方為打擊反叛軍才將他解凍。

正因為如此,他才遇上了其他三位"舞狂"成員。



另外一位我喜愛的腳色馬洛一(18),是個年僅十五就進入舞狂的天才型飛行員。

正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年輕又無心機的他是個很討喜的腳色。

第一次與M2飛行時昏倒了,使他更敬佩M2且以他為目標努力著。


不過就如雅虹說的,這種共同生活最後一定會分離。

M2最後還是會繼續服冷凍軍刑,還是會和大家分開。
(他總共冷凍七十年有了吧,像吸血鬼一樣,面容都沒變→這就是SF啊(茶))
而大家各自也要生活下去,又有其他的旅程。

最感動的事是,當M2沉睡40年後醒來,看到了當初一起共患難隊友的子孫。

沒有陌生感,卻感受到熟悉的溫暖。

因為"愛"不只留在他心中,也傳承下來了,

這就是所謂的永恆Eternity吧(笑)


真的是部不錯的作品,尤其是畫風滿美型的~

說起來,兩位主角之間還滿單純,不過M2的過去有些還滿不堪入目。

我想若我也在四十年後醒來,當初要好的朋友都已不在,應該很難適應吧~

哈哈~以上,是我對這部作品的小小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唄!


嘖!明天又有局解,我還在不知死活的打網誌 = =a

趕快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