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Open 中國網球公開賽
號稱與現今四大公開賽(澳網 法網 溫布頓 美網)齊名
其實是中國自己號稱啦...
雖然沒有像四大公開賽般久遠的歷史(有些都超過百年)
中網提供的總獎金可是不容小覷 (因為是國家辦的啊...)
國際許多網球好手都會來參加


可惜中網比賽時間  正好是US OPEN之後
經歷美網的壓縮賽程後  許多選手都受了傷
不能參加ChinaOpen
 (像R.Federer(1) M.Sharapova(3)都不能來 Q_Q)
不過我所喜愛世界排名第一法國選手Amilie Mauresmo有來啊~
 (我都稱她為"法國帥哥">///< 不過這裡稱她為毛瑞斯莫 = =)
難得北京在奧運前有如此盛大的比賽
我怎能錯過啊~   (握)

忍了很久  我的法國帥哥如我預期地進入半決賽
對上一位來自塞黑的21歲小將 J.Jankovic
這時我們才去現場看比賽
原本上網查的票價是400 600 800元(學生半價)
可是聽其他學長姐說  到現場可以買到黃牛票
有時位置會比用正常程序所買的票好
所以我們就以預算400加上半信半疑的心坐車去球場
我們學校位在北四環  而比賽地在南三環
幾乎要穿越整個北京才能到  
車費真的是貴到不行  居然要70人民幣(約台幣294 快三百欸...)
所以我們心中悄悄地下了決定  買黃牛票好像還不錯呦~



爛無名 我剛剛打的都消失了...
明天要考生統小考 ...

下回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