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媽幫我燙了頭髮

整個人俏麗起來 (歐飛ing)

嘻嘻 是看起來成熟吧 ^^

都要升上大二說

別再留著高中的"竹取"髮型

試著燙起頭髮

算是第二次燙頭了

第一次是國小前吧 都沒記憶說

被我媽玩票性的抓去燙 真想跳樓啊 = =



八月二十八日 (一) 開學

我 訂了27的機票

唉~

暑假一下就過了 感覺比火箭還快 >_<

說要自修英文 =>只看了幾篇advanced

自學德文 =>連基本字母都還認不清

啊啊啊啊~

暑假前的計畫 我都快忘光啦....

實行率不到一成吧.....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