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住北京也有好處滴

那就是  沒有蟲蟲來騷擾~


我指的蟲子  就是令人討厭的蟑螂螞蟻之類的昆蟲

回家第一天  我走在我家樓梯間

馬上就發現一隻身長超過7cm的"小強"

害我放聲大叫 (<--我算是冷靜的人 只有面對小強才...)

老爸還在我面前要打它

嚇得我趕緊躲起來 = =|||


還有

星期日 陪我爸媽去台北參加醫學研習

順便逛街時

看到天母的Mister Donut完全不用排隊

我和媽咪二話不說  衝進去買幾個吃吃

新竹的  可是要排一個小時才買的到  真是誇張啊


晚上我想把吃剩的甜甜圈解決

啊~啊~

該死的螞蟻兵團們  正在我可愛的甜甜圈上進攻

螞蟻大哥們~  還我甜甜圈來~



就是這樣

已經有半年沒見過小強小蟻的我

暑假可要好好的對抗這群昆蟲大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