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呵 呵~
今天晚上哈醬的爸爸-林叔叔要請我們吃飯
而且還是高級的欣葉 (在這 台灣菜幾乎都算是高級料理XD)

欣葉位於朝陽區的工人體育館附近
工人體育館(簡稱:工體)-->是北京各種大型演唱會舉辦地
(有一次坐車經過時 居然聽到S.H.E在唱歌= =)

而且工體附近  有號稱十里洋場的"三里屯"
三里屯-->不論是大馬路上 巷子裡 都有許多酒吧 酒館 
是夜生活的好去處  不過聽說有很多阻街女郎
(有一次跟一大群朋友去過 可惜沒注意到 XD)

欣葉所在位置 並不是龍蛇混雜處
旁邊的PUB&Bar 都是金碧輝煌的
外面也都停放一些名貴車 (別問我車廠牌及車名 我不太熟= =)
甚至有一些特殊車牌號碼的高級車 (像77777&66666)

欣葉在台灣好像也是三十幾年的老店了 
每道菜都很好吃 ≧﹏≦ 不過還是介紹幾道我覺得滿不錯吃的
嗯嗯 因為是別人請客 所以菜名不太清楚


MENU



<煎豬肝>   滑嫩指數: *****

第一道菜 就是這道豬肝 
每一片豬肝並沒有煎炒到老掉  加上一起煎炒的醬料
超好吃的~ 讓人想一片接一片吃 


<酥炸蚵仔>  新鮮指數: *****

在北京  要吃到新鮮的海產 是很難得的事
以前曾經在日本料理點過生魚片(還是最頂級的那種 因為是別人請客 XD)
上來不是解凍未完 就是快壞的生魚片 = =|||  真是令人大失所望

可是今天的蚵仔 是又大又美味啊~
加上少許的胡椒鹽 更能提出蚵仔的新鮮
(雖然我不太喜歡胡椒 不過蘸了更好吃)
好久沒在北京吃到新鮮海鮮 感動指數滿點啦~


<麻糬>  香Q指數: ****

喔呵呵~飯後來個點心 真是幸福啊
QQ的麻糬還熱熱的 + 大小適宜的花生粉
不僅有彈牙 還有粒粒分明 的口感喔~
正宗客家口味的麻糬


<手打杏仁豆腐>  意外指數:*****

吃過各種杏仁豆腐 不外乎都是用杏仁精做出脆脆的口感
可是欣葉的手打杏仁豆腐  卻是Q
奇妙的口感  最讓我回味不已
這應該算是他們的獨家菜色吧


其實今天用餐時有一個小插曲:
哈醬的本名 唸起來跟欣葉北京店的總經理一樣
只是最後一個字不一樣而已
然後又發現 他們好像是同個宗親 而且算是同輩份
不過 我說林總經理啊 你明明就是快踏入中年的男子
還要我們叫你林葛格 不要叫林叔叔   = =|||

好吧~看在你請我們水果+古早味油條杏仁茶的份上
姑且就叫你林葛格吧~XD

店家位址:朝陽區工體西路6號
每人平均消費: 不˙知˙道 >_<

就這樣

開始上健身房減肥的Lianne

繼續踏上她在北京尋找美食的旅途...

(自己做endin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