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

回到台灣後  過著幾天熾熱如夏的天氣  緊接著是斷斷續續的雨天..T.T

今天下午想說難得出了些太陽  到外面逛逛好了
想也不想帶著錢就出門  連手機都忘了帶

直奔書店逛逛  看沒幾分鐘
天空又落起雨來 
天真的我 以為等個十幾二十分鐘 雨就會停
一直等了快四十分鐘  雨不但沒停 甚至還越下越大

想到出門前我媽還提醒我六點以前要回家吃飯
為了不讓他們擔心  我心ㄧ橫  衝出書店直奔回家

啊啊~ 我儘量挑有騎樓可走的路線狂奔了  衣服還是被淋濕的說
最後跑到離家剩二百公尺時  居然沒有騎樓可供我遮雨哩 QoQ
而且路上積水很多  害我不僅要注意別踩到 還要注意車子濺起的水花

回到家 真的是全身溼透= =
希望下次出門別再那麼冒失  該帶的記得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