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加入一個健身房
因為是老姊幫我辦的 還沒去過

想想辦了會員 不去還滿浪費錢說(500人民幣/3個月)
本來想去上瑜珈的課程 可是老姊硬是拉我去上"健身操"

喔喔~~
跳了20分鐘 我就開始有點上氣接不了下氣 這就是"運動不足"嗎???

上大學後 上課忙碌+體育課不是必修+本人懶(<---這才是重點吧...)
運動的次數 十指都可算出= =||b
最近又迷上(?)吃美食
感覺體重成指數型上升吧 實在是太可怕了@@

跳完1小時的健身操 我已經兩眼發昏了
小腿超~~酸的說
尤其是膝蓋 嚴重沒力 害我走路差點跪成Orz...

啊啊~~
以前跳美燕的課 好像沒發生這種事情過
難不成是這課程太激烈
還是我˙老˙了?!@o@

以後我可能要常常去活動活動身體吧
沒體力可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