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來到北醫後(北京的啦)

我發現學校宿舍每隔不到一個月 就會來個停熱水一兩天

每天十點準~時停止供應熱水 已經夠讓我們不爽了

又常常來個全天停水 (搞得我都想自己偷偷裝熱水器的說)

沒辦法 學校說了算嘛...

我和我姊只好到外面洗頭囉~

來到學校對面一間店面小小但還OK的洗頭店

一進去我們馬上表明只洗頭就好

洗頭小姐態度還不賴啦 很拼命地幫我洗頭(因為我的頭髮多且長)

沖完頭後 她問我是否要按摩

本想拒絕她的 但是是免費贈送 就試試吧(真像歐巴桑啊)

一開始她猛按我頭上的穴道 但我總覺得她老是按錯地方

穴道應該是骨與骨連接處吧 但她老是壓在骨頭凸起處

搞得我覺得腦漿快被擠出來…= =|||

接下來她換按手 努力(瘋狂?)的幫我甩手(我還是ㄍㄧㄣ住)

本來還問我要不要按摩背部 我趕緊說"不用了!!"(已經忍受不了啦~因為我怕按摩)

原本好好的洗頭快被她用成整骨…

不過洗頭小姐很努力啦~~ 而且這樣才花10元人民幣(折合台幣40多元)

喜歡按摩的朋友 來北京也可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d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